close

我不想離開這,明明我現在就在這

但有些時刻,像現在,又想到10月後,我就會失去這一切

不經又小小感傷起來,我可以住在這3年嗎?? 就是3年,太多我也不要

算了開心一點,星期四有formal dinner
星期六chad學院免費出遊,要出去玩己超開心,再加上是免費,哇!不知道麼形容這個開心! 要到coafield
星期日 我一定要參加bridge club,我上個星期天、上上星期天,因為忙於功課,都沒去,沒學新技巧>< sad
          再加上有一個女生叫rosa,他超美的,人如其名,很像rose,我想看看她,呵呵
          他說durham去年全英國區比賽,這個社團拿前三名喔!
我之前和kumi也說好星期日下午,花2、3 磅參加swing(??忘了確切名字),很像捷舞,是一種很活潑的舞
這若參加,我好像只有星期天早上可以讀書?? 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