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我很少做夢! 重點是,我還沒有做到場景是英國的夢
我一直期待我可以有這個夢
去年到英法自助玩45天,約第30天
我就有夢的場景是在法國的街上
當天醒來時我超興奮的!我竟做法國的夢
但真正到這算是從9/27到11/ 11,也一個多月了,仍就沒有英國場景的夢
我超期待它的到來!

有一個我班上的同學夢到他走在英國的街上,竟然完全聽街上的人所說的英文
在夢中他超感動的!

我第一個夢到底會是怎樣的情節呢

這裡的天氣真得很多變,讓你無時無刻一直注意到大自然的變化
我想像中的國外,到了秋天,葉子要轉紅,應是紅紅黃黃橘橘的色彩
但是好奇怪,每棵樹都有不同的時間在轉變,有些還是很固執,堅持是一身綠
有些才經一晚的時間,竟然和他身上的葉子散落一整地,不由得我也跟著感傷起來
昨天我看它時,還覺得黃黃橘橘,讓我覺得有一股由綠到全黃的成熟美
每每上學的路上,我都忍不住想看看又有什麼變化

聖誕假期我會待在這,我一直期待我會有外國朋友,知道我不回家
邀我到他家一起過聖誕節!但我現在的好友沒幾個,加上有些要回家的人他家在美國、非洲
至於近一點的法國,主角又是男生,也不可能跟著他回家
又忍不住再幻想可以去外國朋友家過聖誕節!唉!

 我聖誕節還是買張機票到西班牙玩!之後狠狠的shopping一翻(朋友說一月底是流血價)
但好像我一共有3個作業是在這個假期中要完成的!! 唉~~~

看到"小跳"的網誌,讓我覺得我想像他一樣,好好記錄一下我的各種心情
還是我太愛他的思維、他的感受?
不過我好像沒有他的能力,那種寫出來的東西,有一股吸引力
不會像有些的人網誌像流水帳,但他明明寫的是他平常所發生的事
但帶給你很省思,但又不嚴束(竟打不出這個字?我的無蝦米怎麼了)
不經希望,一年後的我,當我回頭看看   在durham的這一段
會跟看他的文章一樣,會有一股期待
無論如何,我最主要最主要想說的是


有些感受、有些想像,就僅存在你的25歲,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