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看看窗外,  ~~雪~~   超興奮
雖然只是薄薄一層冰,雖然看不到雪正在下
不免拿出相機拍照,白色的屋項、白綠相間的草地
我先在冰上狠狠的留下一個鞋印,接著在雪上單腳跳
但當時我穿著托鞋,整個腳都溼了,真得太冷了,再加上沒有玩伴
只好跟DURHAM初雪 SAY GOODBYE,快快回我房間

中午和KUMI一起到英國人的家,一位OLD LADY名字是Dorothy 
真的sweet home,整個陳設,滿滿英國味,玄關的牆掛著一把真的獵槍
那是他祖父留下的,現在做為裝飾, 還有許多mini版小瓷盤
接著到了客廳,裡面先是一台鋼琴,但他是萌黃色,充滿故事的一台琴
看得出來這對主人很用心的佈置他們的家
一共有2對老夫婦和1對30多歲的夫婦,加上我們3位亞洲女生
之後那1對30多歲的夫婦會是我和kumi的host family,下次應該會去他們家
說到家,dorothy的家只有20年歷史,對他們來,相當新
david說他家有100多年歷史,另一對老夫婦的家有300多年歷史

我未來若擁有自己的家,也想那麼溫馨~現在回家房間後,看看自己的房間
一點都沒有"溫暖人氣味",那種family的感覺
但這讓我瞬間有點懷念台灣的家!! 不過一下下而已

照片可能星期5,有空一點再來po,我現在要忙著寫作業,厚!!沉重!!
看著滿滿的書後,還是沒有任何idea,不知如何下筆
我好想只過著  只有玩樂沒有作業的生活喔!! 可以嗎? (真是愛說費話!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