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swing dance
因為maga的關係,我讓我想到這個社團看看
我還沒有加入會員,所以那一堂課要付2.5磅
大家已上了4堂課了,所以我跟不太上
還好每學一小節會換一下舞伴,因為我一直跟不上,害另一個人也無法跳
有時還錯過新的舞步,但外國人總是很有禮,對我說沒關係,剛學總是如此
但音樂是很輕快歡笑的音樂,我和kumi結束課程後,沉重的心情全不見了

那天回到st chad吃晚餐,遇到sara跟他說我今天跳swing dance,他告訴我說
這個舞源自他的國家(美國),而非英國
1920s-1940s 流行的舞,會配上jazz音樂
看電影時,有時swing dance,不過她並沒有正式學過
但高中時,有時某些場合要跳此舞,他大概也能跟著跳(唉!我不行耶!)
因有一個英國女生lucy也說他以前也有上過課,以前也有跳

唉~~文化背景差真多,我現在才知道
我以前都沒聽說過,難怪他們常常聊天的東西我都插不上話
是我太沒常識了?(哼!不是!    我不想承認)

(2) bridge
今天晚上學了叫牌,很多code的背
明明你show出 紅心2,但它表示我手上一定有4張紅心但也有可能有4張黑桃
拿出梅花2表示我手上點數超過11點,有黑桃4張或紅心4張
但不同的叫牌順序,紅心2 的意思就會改變,剛才背下了來,但我現在有點忘記
但rosa真得很會教,她會先給我們大方向,再切入細節,所以今天他抽考時,我都懂
但上星期,是會長教我們,感覺得出,教完後,他累了,因為我們似懂非懂
女生和女生的邏輯比較相近嗎??? i don't know
但真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們接下來玩mini bridge
我和rosa是對友,雖然我們的點數很少,但我們有特別的牌,讓我賺到所以的lucky tricks
用英文學牌橋的感覺好妙喔

(3) 大多的人都是自主學習嗎?
英國人8點過後常常到bar去,這是他們生活很重要一部份
很重要的社交場合
麗君的host family有二個小孩,他的爸媽說,還有專門設計給5歲小孩的bar
以前他們假日時就會讓小孩去那
也有專門是青少年去的bar

而我的學院,到了9點過後,就開始放音樂,每次在房間聽到音樂,有時覺得很吵
但有時我很想很開心的下去,但我要有人約我,我才會想去
都沒人約我>< 一個人下去,我做不到

感覺起來英國大學生都不太認真的唸書
但麗君,和她一起住在同一間房間的室友,其實他白天在房間可以很用功在唸書的
若他星期六晚上要出玩,他早上可是超專心在唸書
peter也說,他晚上8點過後,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sara的作業通常二星期前就先做完

所以別人以為他們都很愛玩,像台灣一樣大學玩四年
其實他們有時間規劃,自動自發的去安排生活
但大多數人皆如此嗎? 我不知道,還是我知道的case剛才比較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