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時間分配不當,上星期課前reading我很多沒讀完,這星期,我想也會如此
因為很忙,所以上星期無法細細去思考和感受週遭的一切
當然有發生一些事
但……
現在整個回想起來真的是一切空白
我想我還是要逼自己二天寫一篇blog

明天要報告,和別人一同準備一個報告,真得是很麻煩!又要花時間走到約的地點、等待、討論、又浪費一段時間回家
有時理念又不和,有時覺得為什麼另一個人不用心一點


(busy day)
我前二週感冒有 點頭暈鼻塞,過了三、四天好了一點。但到了上一周又開始鼻塞,過了幾天症狀不見了
但……現在我又開始鼻塞。
和朋友討論後,才知道,我前二週是假性的生理期,通常是壓力大和生活作息不正常才會發生
為什麼我需要那麼常的睡眠時間,我這三、四天,10點多就開始眼皮沉重
本來想在床上小睡個15分鐘,但醒來己是早上8點,整晚燈都亮著
不過,它是老毛病了,從小困擾到大!!

星期一是我最忙的時後,8點起床,吃早餐出門就9點半,11點上課
上到3點15,但5點15到7點還有寫作訓練。回到家,摸一摸就8點半
整個人呈現疲憊狀態,還有再準備明天的事

星期天,清晨要調整日光節約時間,照理說,我應該會多一個小時可以運用,但我完全感到不到那一個小時


(friends)
我很喜歡住我隔壁室友peter,每次遇到他,他會特別親切有 ”用心” 和我聊天
還有一位美國女生、一位英國女生、一位日本女生、一位非洲女生、一位中國女生
但這5位女生沒住同一棟,湊巧吃飯時間能相遇聊聊罷了
其他的人感覺上距離很遠,打個招呼
問一句how are you doing?感覺上都是隨口問問
至於我的同班同學,15個人有10個大陸人、2個台灣人、1個阿拉伯人、一個pak…人、一個韓國人
全都是女生…整個很不協調,而且太多說中文的人,一下課就開始出現中文
有時都覺得我是在國外唸書嗎?
開學本有第一個有一位男韓國人,但不知為何之後他就消失了
同學中,還沒有個讓我有特別感應的人

不過真得很感動,我台灣那頭給我加油的人,收到包裏的興奮
我喜歡裡面手寫文字,因為它充滿情緒在裡頭,感覺那個人正對著我說話一樣
還有因為可以讓我心情變好的跳躍,那二位長不大的”小朋友”
竟然還到河堤上做一連串的跳躍
天真的大笑、肢體的動感、不作做、自然的掙獰(?忘了正確的字)的表情都是我的最愛
真得充滿喜感夾帶著還一股一定要二個人都達到飛躍騰空的毅力 及二個一起的幸福模樣

不過,來這一個月了,其實很少的時刻想念台灣的食物和有想回家的念頭
還是很珍惜可以在這裡的一切,因為回台灣後,一切變回嘮叨的管家婆
煩惱學生行為、和家長溝通、做一些行政規定老師們要”遵守”的工作…
這樣的日子會不會一過就是35年呢? 有點可怕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